看起來算最有默契的一張 

 最近實在是太開心了

跨年那天晚上我去看阿凡達

喔~~好看好看!!

加上3D真的是超讚的啦!!

 

 

但是我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無言到不行

 

我看電影看到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後半場一直持續噁心噁心的狀態

痛苦死了!!!

後來我真的跑去吐了=.=

超多精采畫面我大概都在跑廁所

甚至不想再進去電影院裡面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  嗚嗚

 

 

最後還是謝謝婕予送我回家:)

 

 

 

 

隔天

和山上的女孩們說好要去東海大學

為了彌補那天聖誕節沒去

不知道誰齁都因為昨晚太high沒辦法來齁

劉繪繪 在說妳!!

 

珮慈一臉也精神不濟

竟然看恐怖片看到3點半

都在虐待自己青春肉體欸

 

小歐看的出來昨天睡很飽

拍照的時候都跳最高哈哈哈

 

阿好啦重點是還是有去看到教堂看到鐘很開心

不要再說我俗了喔  蘇美女

 

 

我們還去了東海附近的街逛逛

好像還看到kid欸!

也太有眼福了吧:D

 

 

 

 

明年的跨年夜.......

我好想去101看煙火秀喔

你們說好不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