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是一個  我覺得很特別的聖誕節

本來 聖誕節晚上沒有事做

結果瓔惠說他要和育屏兩個去夜市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   但是沒車

問了週遭有車的朋友  自己都有事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說要不然不要去還是怎樣的

結果瓔惠  說那叫班代當司機好了

結果他答應了

恩:)  人真好

一開始 覺得超怪的

這樣不就要一起去吃夜市

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team

 

 

 

 

 

然後我們4個去夜市吃蒙古烤肉

不知道為什麼聊天聊到最後話題都會變的很悲

然後 就會安靜沒人講話

再搭配旁邊放那個卡拉OK又有夠鄉土的台語歌...

氣氛整個怪了起來

就有人會說:好!換下一個話題...

 

好蠢的FU

 

 

 

 

我們逛完夜市後

要去買襪子

我發現我真的狠暴力

才第一次跟JUDY借襪子  就給人家用破

所以才要去襪子店買一雙还JUDY

拍謝啦~~ JUDY  原諒我!!X(

 

 

買完後就去寶雅逛逛

其實也沒什麼

瓔惠說他看到很多東西就很興奮

好像還有寶雅會員卡

那真的應該很常逛

還有育屏整個是洗面乳專家阿

開架式的一排排滿滿的洗面乳

他知道很多牌子哪些好用哪些不好用

要買洗面乳找他就對啦!

 

 

逛完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嚕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