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去什麼像鹿港阿、集集阿、新社那種地方

就很單純的去逛逛街、看看電影

我也覺得很開心了~

 

我們要看兩點半的電影

結果在一中一直逛  不知道要買什麼吃的

拖到兩點多才進去電影院

不過還好及時趕上

 

沒問題先生_yes man

這部片我覺得還滿搞笑的

金凱瑞戲裡整個很多梗XDD

推薦大家去看啦~

 

 

然後看完電影後

我的爆米花還剩2/3

也就是我只吃了1/3  (廢話嗎XDD)

 

好啦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騎去中友停完車後

才發現我的爆米花竟然不見了!!!

奇怪...瓔惠明明都騎在我後面阿

瓔惠還說:你爆米花掉了應該會飛到我臉上阿

可是沒有

真是不知道飛去哪了

我只好心裡一直催眠自己說:當作減肥,當作減肥,當作減肥吧.....

 

 

 

 

然後看完電影我們又從一中殺去逢甲

超久沒去逢甲了我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我從進去逢甲  跟從逢甲出來

一直、 一直看到大腸包小腸大排長龍

我看到三家 三家都這樣

真的那麼好吃喔~~

 

 

 

然後我們就進去逛阿逛阿

發現逢甲其實有些地方可以撿便宜耶

 

像瓔惠昨天在一個店家內買了一條圍巾

結果給完錢

聽到外面有一個男的在對面大喊:圍巾兩條一百哦....

我們傻在那邊

而且才剛把錢付完說

那個男的是故意的吧

 

 

 

 

之後我們又逛到一家賣襪子的店

裡面有買一送一哦~

對褲襪用的有點兇的我

簡直覺得賺到

 

 

不過昨天榮登拜金女寶座的竟然不是我

不然我通常跟朋友出去應該是買比較多的那一個

恭喜瓔惠 賀喜瓔惠 獲得頭銜一個

 

 

 

 

 

大概八點吧

我們坐公車回中友

坐下之後 開始吃我手中的食物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聞到食物的味道

一直在我旁邊蠢蠢欲動

我撇眼一看

竟然有隻小蟑螂在我旁邊

媽呀~~ 那個位置又很小

我整個人就趴在瓔惠身上

好像是有點嚇到旁邊的男生

一直看發生什麼事了

害我覺得好丟臉

瓔惠也覺得很丟臉還說要假裝不認識我

拜託蟑螂靠那麼近  怎麼可能不怕阿!!!

奉勸各位盡量還是不要在公車上吃東西會比較好,好保護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