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是不是容易倒楣..

家裡昨天又遭小偷了

這次是第三次

這次真的好嚴重

警察都來了

貴重的東西都被拿走

我的相機將近快一萬塊也被拿走

心到現在都還在痛

說來說去我媽最可憐

家裡損失了好幾萬

對於這個社會我真的很心寒

會有人這麼可惡!!

就算警察來了

指紋也採了

抓到的機率我想大概比中彩卷還低

除了自認倒楣也不知道能怎樣

 

 

人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才能看清楚人性險惡

 

 

 

 

 

早知道我禮拜四翹課就回家

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