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管理心理學真的無聊到爆炸!!!

瘋了瘋了

一大堆作業跟報告

我已經很少遇到想睡的課了

就算很想睡我還是會ㄍㄧㄥ

但我對於管心真的沒辦法

連續三節我都是想睡的狀態

他怎麼可以一直講個不停

連下課都不放過

真的夠了!!!

要不是為了學分我才不會選勒!!!

 

 

 

還有一想到我下禮拜堆著滿滿的報告和作業....

搞什麼"充實"的生活又要來臨...............................

 

 

 

煩死了

我想要時間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