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我是個學生應該把課業擺第一

但怎麼辦我發現 我不知不覺把工作擺在課業之前

天天要煩惱的不是我的功課

而是我的工作該怎麼把它做好

壓力真的好大喔其實

 

我想找到平衡點

希望兩邊都會很完美

很難我知道 反正我盡力就好

 

 

 

做了將近快一個月

也遇見了好多人

但是我都不能有什麼大動作

因為我都在監視器下面生活

就...你們知道的  哈哈

但我內心其實很開心的喲

 

 

 

 

 

 

還有

我想要把我留兩年的捲髮燙直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