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喔

大家也都好忙

難得我今天晚上清閒阿~~XD

光這禮拜一跟三我就被兩個報告夾擊

忙翻天

總是想聊天的時候

都被我的報告卡住

 

 

今天小歐跟我說了

她說不知道該不該跟我說

奕慈跟瓔惠難得好默契

馬上轉頭要聽是怎麼樣

知道了

還好我還沒有越陷越深

 

 

12/31 要跟婕予去看電影

我們好久沒出來了噢

好開心

希望阿凡達會很好看:D

 

張茹茹什麼時候可以參與我們

可以跟潘先生那邊要一點時間給我們嗎

 

林阿黛馨 我沒看到妳在BJ啦

不是說要提醒我看

快點去抓影片給我看啦

 

 

 

山上的 給妳們發佈紅色警訊喔

 

小歐奕慈瓔惠珮慈育屏繪繪嘉珣

 

快點決定聖誕節跟跨年的行程阿

 

妳們不要活在打工的世界好不好

 

小歐竟然還跟我說如果老闆初一時薪算她500她要去

 

別傻了傻妞

 

至少要去夜唱聽到沒有!! 敢失約妳們就完蛋了

 

 

 

 

 

還有徐氏快點研究東海的路線啦

 

我想去敲鐘齁

 

不要一直在那邊約要去

 

結果到後來跟我說不知道怎麼走

 

大丁更扯 什麼叫一直直直騎就會到了

 

 

 

 

 

快點我需要滿滿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