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月之內

 

 

我必須至少減2公斤。

 

 

 

 

這稱為室友減肥戰

住在一起的人必須督促對方

兩個人為一組

加起來減最多就贏了

 

 

 

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做起來比登天還難

 

 

昨天我吃了很多高熱量的東西

好罪惡好罪惡好罪惡啊........

 

 

我的好室友兼好戰友

在這邊先跟你說抱歉

我怕我說要請辭退出戰局你會殺了我

所以我會從今天補回來請你原諒我:(

 

 

所以拜託我身邊的好朋友

是好朋友就不要再害我

不要請我喝飲料不要請我吃蛋糕更不要在我面前吃 

我會很感激你們

 

 

 

下輩子我想當男的

女生真是好麻煩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