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

是我覺得最累

但是也是我覺得最重要的期間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身邊突然出現不一樣的人

不過好開心 因為喜歡認識新朋友

我希望大家都是以誠相待

不管是誰

討厭那種內心的勾心鬥角還有狐疑猜忌

我只知道自己都是用最真實的自己去認識你們:)

 

 

 

 

 

 

還有我發現我真的很幸福

我知道我開這個刀只是個小手術

對很多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我自己很害怕

在這之前  我收到好多人的關心

就算是一句關心 都是我勇氣的來源

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們也很謝謝你們

少了你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其實很喜歡驚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