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重心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可是我最想拖離的就是工作

 

還記得去年暑假

瘋狂的在網路上找工作 沒消息就是沒消息

下定決心這個暑假不能再這麼糜爛

 

現在我有了工作

朋友大概快被我搞瘋了吧 我一直一再的抱怨工作上的不好

到頭來 這些還不是我自己選的

 

 

其實 這份工作也不是不好

我只是不懂主管為什麼要把人一個一個逼走才甘願

工作職場 真的好心機 原來人心這麼可怕

 

反正想走人了

很想直接擺爛

但我都想說 會害到我客服的好同事們

好煩好厭倦 

到底要煩惱多久才會結束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94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